第A09版:闽闻·环球时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宁化五旬妈妈割肾救子
四大自贸区化改革决心为倒逼力量
国家旅游局七举措支持福建自贸区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进行班子调整
福州市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福州拟在自贸区内 建20万平方米跨境电商物流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拟在自贸区内 建20万平方米跨境电商物流园

 

N海都记者 阙文龙

海都讯 今后福州市区快递配送将会更加快捷。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近日出台的《福州市2015年电子商务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透露,至今年底,福州启动3个以上电商物流园区的规划建设,建成福州进出境快件监管中心,新增或更新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物流快递汽车100辆以上,实现100辆统一标识快递车辆市区便利通行、建设标准化快递营业网点100个。

据了解,福州将在机场、铁路、绕城高速及其周边沿线建设2~3个电商物流园。在自贸试验区内建设20万平方米跨境电商物流园,打响“海峡”与“海丝”两大区域特色牌。探索与台湾互设电商保税物流园,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采取区内跨境电商保税进口政策。与台湾地方邮政部门探讨构建榕台电商邮包互递快速通道,建立跨境电商快件中心和两岸进出境快件监管中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