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意结束了,文化还在
福州歌手玩“快闪” 宣传公益
范冰冰论“脸的重要性”
“霸气皇后”蔡少芬很依赖丈夫
黄圣依:不能总是玻璃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范冰冰论“脸的重要性”

范冰冰﹃颜值﹄高
 

N沈娱

范冰冰的美让她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那她怎么看待自己的先天优势呢?近日,她担任了央视《出彩中国人》评委,这个舞台上从不缺少舞蹈才艺。节目中一对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拉丁舞者黄思达和田原,范冰冰对他们青睐有加,并坦言“他们是我在这个舞台上,到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养眼的一对人”。

范冰冰并不掩饰自己对“美颜”的追求,还在现场谈论起“脸对演员的重要性”。在范冰冰看来,女孩长得漂亮、男孩长得帅,对于表演工作是一块敲门砖,但这并不代表有好看的脸就是一个花瓶。“我会用这张脸,在观众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刹那吸引他们,然后在这张脸的背后看到努力。”她也以此鼓励黄思达和田原,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努力证明漂亮的演员一样在努力付出、追求成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