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闽闻·海都全媒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她盼上课时 能站着回答老师的问题
车流中捡玻璃渣 福州暖男被赞“最帅背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流中捡玻璃渣 福州暖男被赞“最帅背影”

余女士的老公蹲在路中央捡玻璃渣
 

N海都网记者 江方方

海都网讯“马路中间不知是谁扔的啤酒瓶子,碎了一地。有位市民路过,一边躲避过往车辆,一边冒着危险将玻璃渣一块一块捡起,扔进垃圾桶。”昨日早上8时许,福州网友“@余xiao夏”发在微博上的一张照片,引起网友热议。照片里,一名男子正在车流中徒手捡玻璃渣。有网友感叹,这才是真正的“暖男”;有网友表示,这是“最帅背影”,求看帅哥正面照。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网友“@余xiao夏”。她介绍,捡玻璃碎片的男士其实是她的老公。余女士介绍,3月31日傍晚6点多,她与老公在软件园旁的丞相路停好车,准备去吃饭,发现有人在马路中间扔了个啤酒瓶,玻璃渣撒了一地,很容易扎破过往车辆的轮胎。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很大,但老公毫不犹豫走了过去,开始捡玻璃渣。老公的举动,让她很感动。

感谢网友“@余xiao夏”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