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三环本田上演“极速飞车”
假网银交易截图 骗走8000元
三男齐安村深夜打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男齐安村深夜打劫
两拨受害者接连向仓山警方报案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昨日凌晨,骑着电动车回家的王先生在福州仓山齐安村遭遇三男子打劫,当王先生到派出所报警时,才发现劫匪还打劫其他人。

王先生说,自己家住仓山盘屿路,1日晚上,他去省体锻炼,到了深夜11时多,才骑着电动车回家。2日零时30分许,他骑行至齐安村时,看到三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站在路中间,他们拿着镀锌管,叫喊着“下来”。王先生心里“咯噔”一下,莫不是遇到抢劫了?

看到王先生没有反应,一男子从兜里掏出一把水果刀。王先生看到情况不对,立马拔了钥匙就跑,边跑边喊“抢劫啊”。其中一名男子还往王先生跑的方向追。此时,齐安村有村民听到了呼救声,跑了出来。王先生之后调头追击上述三男子,不过,由于巷子众多,还是让对方给跑掉了。王先生发现,他的电动车已被对方抢走。

王先生随后到盖山派出所报警,在派出所里,王先生又遇到了一拨报警的人,而打劫的,正是对自己下手的三人。

据了解,当时一男一女正驾车经过盘屿路附近,结果三男子站在路中。“开始以为是要碰瓷。”报警的女子称,看到对方抽出了刀,才知道对方要抢劫,于是驾车冲过去。而三人抢劫的位置,正在警务室旁。

福州盖山派出所证实,确实接到了警情,目前已经移交给仓山有关部门进一步侦查,具体的案情不便透露。

王先生提供线索,奖40元

□相关新闻

连江警方破获系列抢劫案

海都讯3月15日,连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邱某报警,当晚10时许,她经过连江一中附近路段时,一男子上前假借问路对其进行持刀抢劫,并用匕首将其腰部捅伤。随后数天,连江城关地区连续发生两起深夜女性单独行走时被持刀歹徒抢劫事件,两名女性共被抢走现金近2万元。

连江城关派出所与刑侦大队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并迅速锁定嫌疑人林某。3月27日,专案组将林某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男,18岁,连江县凤城镇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志宏 黄晓蓉 连安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