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清明扫墓 可乘公交专线
208路公交今日开通
周日32℃下周又降温
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 8月竣工
涵江试点 居民意外伤害险
查处涉爆案件60起 缴获“黑”烟花3700多件
仙游残疾人技能培训 每人补助2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日32℃下周又降温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人行人欲断魂。每到清明节,天空中总是伴着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一整天。但今年的清明节,恐怕要在高温中度过了。据莆田市气象台预报,今起,全市气温将继续升高,今天午后最高温在31℃,周日高温达32℃,且继续维持多云天气。

现在只是4月初,为何会这么热?除了暖湿气流发威,还有个原因是,最近在西北太平洋上生成了一个超级台风“美莎克”,目前正朝广东、福建沿海移动,因为其强大的影响力,将副热带高压北抬到福建,所以气温就轰轰烈烈地飙高,好像到了夏天一般。

不过,从“美莎克”移动路径上看,下周,莆田有可能受到这股超强台风的影响。此外,从下周开始,从俄罗斯贝加尔湖畔来的强冷空气将影响我省,届时,莆田气温又将骤降。

今起三天天气

3日,多云,莆田城区:21~31℃;仙游:21℃~32℃;秀屿港:20℃~28℃

4日,多云,莆田城区:19~31℃;仙游:19℃~33℃;秀屿港:19℃~27℃

5日,多云,莆田城区:22~32℃;仙游:21℃~34℃;秀屿港:21℃~3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