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王对决”变“天王饭局”
中甲两球员对撞昏厥送医
考神:NBA30年来第一人 连续两场20+20+10+4
刘翔为啥现在宣布退役?
丁俊晖无缘决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王对决”变“天王饭局”
李宗伟邀约叙旧,林丹回应“等赛后”
两大天王,惺惺相惜
 

N纵合

海都讯昨天,在吉隆坡举行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来自福建的两位名将林丹和谌龙顺利击败各自对手,会师决赛。除了比赛结果吸引人,由于比赛是在马来西亚举行,昔日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要尽地主之谊,邀请林丹叙旧,更让人好奇的是,两人要聊些什么呢?

昨天,林丹半决赛的对手是丹麦名将约根森。首局比赛林丹进入状态较慢,失误不断,并以14∶21告负。之后,林丹以21∶19、21∶17连扳两局,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由谌龙迎战队友王睁茗,前者以2∶0的比分较轻松获胜。林丹与谌龙,这对来自福建的师兄弟将再次隔网相向。

除了比赛,李宗伟和林丹的饭局话题,更让人津津乐道。李宗伟和林丹是彼此一生最大的对手,但惺惺相惜的两人私底下交情甚笃。而对于好友时隔两年后再次亮相马来西亚赛场,李宗伟喜不自禁。在比赛期间,他盛意邀请林丹出来聚一聚,但后者却难以抽出时间实现“两王饭局”。林丹说:“李宗伟确实有邀请我吃饭,他想一尽地主之谊,可惜当时比赛刚开始,我的教练会有不少开会的安排,很遗憾未能赴约。”“但李宗伟也是羽球运动员,他肯定了解我们需要比赛的状况,绝对不会放在心上,而我也希望在比赛结束后,能晚点儿回国,有机会与他叙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