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仓山福湾路建筑垃圾 截断马路
福州大面积停水 海都老榕水救急
货车侧翻致3公里拥堵
3000多房产交易税 被收1.6万
业主与开发商起冲突
宁德屏南县烟囱漏火星 百间菇棚起火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大面积停水 海都老榕水救急
今起3天,停水区域内凡60周岁以上的贫困孤老,致电本报免费送一桶“老榕”水;福州市民订报赠送2桶“老榕”水;订水享受买二送一优惠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海都讯 连日来,福州气温飙升,烈日炙烤,预计今日降温降水,得到缓解。但是,因自来水管网改造施工,东区水厂暂停生产,福州主城区整体供水压力将比往常有所降低,明日起,晋安区金鸡山以南、晋安河以东、福新中(东)路以及福马路以北等区域将停止供水,涉及近200个小区。为解决该区域饮用水难题,海都“老榕”桶装水驰援救急,停水区域内,独居的贫困孤老可致电本报,免费获赠一桶老榕水,市民订水还将享受买二送一优惠。

居民储水烦恼多

记者走访获悉,停水区域的居民们大都已经从各个媒体渠道获知停水消息,对停水造成的影响表示忧虑。部分居民考虑到亲友家或者宾馆借宿一晚,但大多数居民仍考虑用传统的储水方法应对停水。家住鹤林新城的张炳忠依伯和老伴家住9楼,儿子儿媳白天上班,储水的活都落在两位老人身上。张依伯说,孙子刚刚2岁,储存过夜的水在水桶和锅碗里倒腾,又过了夜,怕影响健康,不敢给孩子喝,“这两天已经跑上跑下好几趟买矿泉水,明天用来做饭给孩子吃,老腰都快断了,接的水主要用来洗衣做卫生。”同样住在该小区的李依姆今

年70岁,是孤寡老人,她对记者诉苦说,家里就两个桶,几块碗,到时候还得下楼提水,实在有些撑不住。此外,停水区域还包括大型建材市场,各商家也为用水做了各项准备。大伙儿还有些担忧,停水前后水压不稳,不知水质是否会受到影响,以及能否如期恢复供水。

“老榕”上门解忧

针对本次大面积停水,海都报急读者之所急,“老榕”桶装水推出系列优惠措施,为读者解决饮水难题。海都“老榕”桶装水创立于2005年,秉承“天然、纯净、健康”的原则,取源深山地下165米的活水,水质纯净;坚持采用无毒无味的食品级PC桶,卫生性能优异;由海都报发行网络独家配送,下单2小时内送达上门,服务专业,目前是福建包装水饮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市民中享有良好口碑。

一个电话,送水上门,轻轻松松解决饮水难题。即日起至4月9日,停水区域内凡是年满60周岁且独居的贫困孤寡老人(持低保证),可致电本报,核实情况后将免费获赠一桶“老榕”水;福州市民新订或续订海都报,在享有正常优惠活动外,再加赠两桶“老榕”水;订购“老榕”水将享受买二送一的优惠活动。一桶17.9L的“老榕”水售价为12元,活动仅限3天,送水热线:9506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