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薛伟抵藏 誓做登珠峰第一闽人
闽最大规模馆藏图书样本室开馆
资讯点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点击

 

建瓯清明严查公车私用

清明假日期间,福建省建瓯市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力量到辖区公墓、景点等车流量大的地点进行巡查,并借助交通监控系统,查看交通要道公车行驶轨迹和停靠等信息,对全市380多辆公车流动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查清明期间公车私用现象。(新华社)

今年清明节榕未现大堵

此次清明节是福州市交巡警分离后,福州交警迎来的“首考”。记者昨日从福州交警处获悉,整个清明节期间,福州市区交通平稳,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陈恭璋 毛朝青)

轻信刷单兼职大学生被骗

日前,在福州念大三的小陈偶然看到一条某购物网站的刷单信息,里面不少人评论说刷单佣金很高。

想挣零花钱的小陈按微博信息联系到一个QQ群主,对方承诺免费教刷单,日赚200元以上。随后,群主便发给小陈一个链接,让他先垫付200元,等收到空包裹后确认收货,200元就能退回,他还能得到20元佣金。

于是小陈试着接了一单,果然赚到了20元。之后,他又连续接了4单,垫付了800多元,但却没收到退款和佣金,还被踢出原“刷单群”。他这才意识被骗了。 (徐丰)

闽求职者学历首次高于企业需求

昨日,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发布了《2015年一季度全省才市行情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用人单位需要的主体学历为“大专学历”,求职者学历供给的主体却为“本科学历”,学历供需主体首次出现不一致。

《报告》中还提到,沿海城市尤其是福州和厦门地区最受求职者青睐。    (刘世泉)

榕30企业入选诚信用工企业

近日,福州开展2014年度“诚信用工”企业评选。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等30家企业获评“2014年度福州市诚信用工企业”,福州市人社局为各获评企业授牌并发放一次性奖励费1万元。

(刘世泉 贺莹)

路边烧老鼠臭味熏人

昨日,市民阮先生拨打海都热线95060报料称,福州台江区广达路上有人点火烧东西,气味刺激,他怀疑有人故意在路边烧垃圾。

记者来到现场时明火已熄灭,路人说,烧的树叶堆里有死老鼠,太臭了。记者发现,里面确实有一只被烧焦的老鼠。附近一位市民介绍,大家都怀疑是附近的店家,用老鼠笼抓到店里的老鼠后,用火烧老鼠。清洁工随后赶来将明火扑灭,并清理走炭灰。

(林新榕 毛朝青)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