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亚冠1∶2被鹿岛绝杀 恒大不再是惹不起!
巴萨与穆里尼奥抢人 尤文中场博格巴报价5000万
曼联悍将出轨剧情狗血 睡完美女指控对方敲诈
南非前国脚车祸遇难 同车五人全部丧生
4299元五天四晚 《海峡都市报》带您游冲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冠1∶2被鹿岛绝杀 恒大不再是惹不起!

恒大门将失球后失落一刻
 

海都讯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一场比赛在日本鹿岛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客场对战鹿岛鹿角。上半场,金英权送点,远藤康一蹴而就;下半场,埃尔克森打进扳平的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高崎宽之打进绝杀球。最终,恒大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赢下本场比赛,鹿岛鹿角仍然保住了出线希望,恒大4战3胜积9分继续位列这个小组榜首。另一支中国球队广州富力做客韩国城南综合体育场挑战城南FC,上半场卢琳禁区内假摔染黄,富力全场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都没把握,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各拿1分。4战过后广州富力小组中积4分。

最近7场各项赛事的比赛,恒大场场丢球,7场比赛共丢掉12球之多,只有首轮亚冠同首尔FC的比赛没有失球。而恒大也是跌跌撞撞,几乎每

场比赛都是如履薄冰般地获胜,让球迷担惊受怕。

连续7场正式比赛丢球,也是恒大自升入中超之后,球队防守的最差纪录。2012年9月到10月之间,恒大在亚冠、足协杯和联赛的3线比赛中也是连续7场比赛丢球,7场比赛丢掉了13球。2014年5月到7月间,恒大同是双线连续7场比赛丢球,而每场比赛不多不少,刚好都是丢掉1球。此外,恒大还曾有过3次连续6场比赛丢球的经历。

而另一方面,自升入中超以来,恒大连续不失球场次的纪录,仅为4场。2013年4月到6月的10场比赛中,恒大仅丢掉2球,其间两次实现了连续4场比赛零封对手。可以说,一直以来,恒大的强大之处并不在于稳健的防守,而是犀利的进攻。但本场比赛恒大可以说是“矛不利,盾不固”,输球的结果应该说不算冤枉。      (宗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