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两个笼式足球场年内投入社区
男孩怪病 父亲网上发帖求助
今夏高温天偏多 珍惜阴雨蒙蒙天
莆田调整公务员招考政策
忠湄轮渡航班时间下周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夏高温天偏多 珍惜阴雨蒙蒙天

 

海都讯 昨日傍晚,莆田市区下起了小雨,伴随着阵阵冷风,全市仿佛又回到了冬季。不过,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夏,莆田的高温天数将比往年增加许多,有可能出现极端高温,而台风个数较常年偏少。

据莆田市气象台预报,今起至本周末,全市仍继续维持阴雨天气,气温也比较稳定,夜晨低温在11℃~13℃之间,午后最高温在15℃~16℃,下一周起,全市将转为多云的天气,气温也将回升。

春季连绵阴雨天易现两类皮肤病,一类是直接导致的皮肤病,主要有湿疹、皮炎类疾病。另一类是继发的皮肤病,天冷,人体抵抗力下降,出现皮肤感染,从而继发出现病毒感染,皮肤上会出现水痘、病毒疹、丘疹、破溃、溃疡等。市民要注意室内通风,同时,可到商场购买除湿商品。

今起三天天气

10日,阴有小雨,莆田城区:13~17℃,仙游:13~18℃;秀屿港:13~17℃

11日,小雨转中雨,莆田城区:13~16℃,仙游:13~17℃;秀屿港:13~16℃

12日,小雨转阴,莆田城区:13~21℃,仙游:13~22℃;秀屿港:14~21℃

(陈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