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市新政颁布首周 福州楼市成交开始回暖
凭纳税记录 就能贷款
1888元 京津双飞五日游
洗衣机勤“洗澡”衣物更洁净
床垫除螨59元特惠 最后两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床垫除螨59元特惠 最后两天

 

海都讯 夏小姐发觉近期皮肤特别敏感,面部泛红,还长起了小疹子,有时还会觉得身体皮肤发痒。无奈之下,夏小姐只好上皮肤科咨询,医生开药后提醒夏小姐,要注意家中卫生,尤其春季,气温潮湿容易滋生细菌,应检查床垫或是枕头等床上用品是否不洁净。对此,夏小姐拨打95060咨询床垫除螨服务,她想做个彻底的清洁。

U我95060的林师傅接到派单迅速上门,师傅先取来一盆清水放在除螨仪器底座并配上专业药水将蒸汽除螨清洁机组装好,接着师傅推着机器在床垫上横竖来回作业,30分钟后,容器内的清水变成了咖啡色,不仅如此,水面还积起一层厚厚的污垢,夏小姐终于明白为何皮肤总是发痒了。

林师傅说,床垫从购买使用后常被忽略从未做过深度的清洁,里面积累越来越多的灰尘、皮屑及螨虫,成为严重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U我的灭螨虫服务采用物理消杀,不仅深度除螨、除尘,还可以净化空气,家里有老人、孩子的都可以放心使用。

小贴士:即日起至15日拨打95060预约床垫除螨服务,一张床垫只要59元。不仅健康还实惠!欢迎致电95060预约体验。     (陈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