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梅威瑟连牙套都镶钻
土帅洋帅联手打造孙杨
林书豪本赛季报销
国象大师用手机作弊
刘翔赴京仍住酒店
秦岚:感恩相遇祝福美好 疑祝福前男友陆川
《铁皮鼓》作者逝世 曾获诺贝尔文学奖;享年87岁
陈赫前妻:没理由不笑对生活
电影《铁皮鼓》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4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威瑟连牙套都镶钻

梅威瑟有钱又爱炫富(资料图)
 

N盆湃

海都讯 5月2日,美国拳王梅威瑟与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拳台对决堪称史上最贵比赛。根据合同,梅威瑟无论胜负都将获得1.5亿美元(出场费1.2亿加上收费电视分红),对于有钱任性还爱炫的梅威瑟而言,备战也必须是最贵的。

拳击手登台是要戴牙套的(或者叫护齿),通常顶级牙套要花费差不多100美元,但这个价码怎么配得上“金钱梅”?据说,梅威瑟已委托著名牙医兼牙套制作者里·高斯为他特制牙套,为此梅威瑟掏出了25000美元。在这副特制牙套里,除了通常选用的硅胶外,梅威瑟要求在里面镶嵌纯金鳞片,甚至钻石。就不知道把这个世界上最坚硬的材质——钻石加入牙套,能否提高梅威瑟腮帮子的抗击打能力?

梅威瑟为了准备和帕奎奥死磕,赛前还特意从拉斯维加斯聘请了一位别名为“Q”的大厨,24小时听候差遣。而每顿饭梅威瑟光烹饪费就要支付给厨子1000美元。据悉,梅威瑟现在一天至少吃四顿,算起来赛前一个半月他光支付厨子的费用就要差不多20万美元。为了让肌肉疲劳得到缓解,梅威瑟备战期间还定期进行冷疗,在一个“零下140摄氏度”的康复治疗室,他将自己关进特制的低温治疗器。当然,这又少不了一笔不小的开支——50万美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