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健身中心 被恶臭浓烟熏
废品站起大火烧断高压线
高速路边烧垃圾司机眼前雾茫茫
出工车祸死亡 老板是否担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路边烧垃圾司机眼前雾茫茫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向海都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在沈海高速莆田出入口附近有人焚烧垃圾,滚滚浓烟严重影响过往司机的行车安全。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股浓烟从沈海高速莆田出口一座桥梁下升起,浓烟飘往市区方向。记者见到,该桥梁下是一条小河沟,河沟内漂浮着各种杂物,而焚烧点就位于河岸边,附近还有不少农田。焚烧点内主要有生活垃圾、塑胶袋及废弃鞋材的边角料等。在垃圾堆上方的桥梁水泥板上,也都残留烟熏火燎的痕迹。

“经常都有人在这里焚烧垃圾,有时还火光冲天。”住在附近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桥下焚烧垃圾的现象存在很久,常有人用三轮车运送垃圾来此处倾倒并点燃焚烧。李先生表示,每当焚烧垃圾时,不仅会产生刺激刺鼻的塑胶味,也经常浓烟滚滚,影响过往司机的行车视线,希望这种随意焚烧垃圾的行为能早日杜绝。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到当地爱卫办,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处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