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因观赛要买票 世界沙排赛有点“冷”
丁俊晖错失147分“火箭”赤脚作战
瓜帅西裤开线 内马尔写历史
恒大若夺冠奖金可过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若夺冠奖金可过亿

 

海都讯恒大已经靠赢球奖和净胜球攒下了1800万元奖金,加上上场比赛的100万元平球奖和1000万元晋级奖,这意味着恒大即便末轮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也能在小组赛阶段拿下2900万元奖金。

在中超前6轮的奖金榜上,一向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仅以300万元排在第十,不说与榜首上港的1030万元差距巨大,甚至不及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500万元。不过按照恒大新赛季的奖金方案,其主攻方向还是亚冠。在亚冠赛场,他们实行“31031”的奖金方案,赢一场奖300万元,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

当然,2900万元奖金绝对不是极限。小组赛最后一轮,如果恒大能战胜西悉尼,奖金至少将达到3500万元人民币。恒大每晋级一轮都能拿到10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从1/8决赛到决赛,有4轮淘汰赛可打,若全部通过,奖金即有4000万元,再加上淘汰赛的胜场奖金,并斩获更多净胜球,那么恒大在2015年亚冠奖金破亿元或许不是梦。     (凤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