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兑现7年前诺言 总理再来看他
“百姓富,生态美”福建清新崛起
书香八闽让读报成为好习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八闽让读报成为好习惯
创刊18年的海都报,秉承“心中时刻装有读者”的虔诚,经受住新媒体冲击,发行量依然坚挺
 

N海都记者 陈贽超 李拯

海都讯 昨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一个多月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将建设“书香社会”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给报告平添诗意。前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在推进全民阅读座谈会上也提出,让“读书改变命运”口号变成实践。

书香社会,让看书读报成为生活方式。作为福建发行量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海峡都市报》,经受住新媒体的冲击,发行量依然坚挺,没有跌落。在海都报18年的背后,是新老读者的热情拥趸,是海都报人秉持“心中时刻装有读者”的虔诚。

“新改版,好清新”。最新一轮的改版一周以来,读者一如既往热情。字号变大,老人享受“悦读”乐趣;深度报道、专业解读,中年人感到过瘾;多元的视角、活泼的文风、有趣的内容,给年轻人爱上报纸的理由;拉风的《海都小记者》,则给了小朋友们不一样的学习窗口。

“近期推出的随医记,每期都看,写出了人情味。”福州陈先生平日工作忙,但是休息时爱读报。他说,改版后,感觉海都报更用心了。

海都18年,每一次改版,宛如蝶变,又坚守如一。

书香八闽,让读报成为好习惯。淡淡墨香弥漫扉页,因为有你陪伴,海都不忘初心,不断超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