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八款中高级车,都是实力派
有期待有幻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期待有幻想
五一车展与宝典有个约“惠”
 

N小何

2015年五一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9日—5月3日在福州国际海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江铃汽车将携宝典闪亮登场。这个五一,海峡会展中心2号馆7号展位江铃宝典与您一起私奔疯狂惊喜!

五一车展:一个宝典就“购”了

当汽车已逐步成为生活工作的必需品之后,购车已成为一件越来越“大”的事。福州车市一波又一波的让利活动为广大车友谋求了众多福利,然而江铃汽车也将在五一车展推出“购江铃宝典全系车型,2000元定金抵5000元车款”“购宝典全系车型,即享购车三重礼”,即1.进店礼:凡进店客户,便可获得代理商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2.购车礼:凡购买江铃宝典的客户,便可获得2000元现金折让;3.“智”换礼:凡其他皮卡品牌客户凭借行驶证续购宝典,可额外获得1000元/台现金折让。

五一车展买车别冲动,看完宝典再行动

省油、耐用、动力、高效是江铃宝典推出加长款的亮点。最实惠——首创共轨皮卡,行业最实惠的长货厢皮卡;最省油——百公里7L油耗,省油耐用;最强动力——功率扭矩高于行业水平14%,80kW/245Nm,多拉快跑,出力出活,一个车顶别人两个车;最好国四技术——博世技术,共轨泵、真国四、提速好、噪音小;最优货厢设计——超强装载,1.83米长超大容量货箱,加长加高,装载能力提升25%;最结实底盘——升级底盘,加粗后桥,厚度和强度领先行业12%,后悬7片钢板弹簧,加厚8PR高强度轮胎。

创富路上,缜密思考、健硕体魄、刚毅之心,缺一不可。江铃宝典,从1993年4JB1的技术转让,到2014年江铃宝典加长款,20多年风雨洗礼,为车主竭尽全力、时刻坚守的决心从未动摇。江铃宝典,更加擅长创造财富、珍惜财富。期待与您相约五一车展,共同创造更多财富,成为您忠实财富伙伴!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