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政策利好不断,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20闽七条+3·30新政+4·20降准
政策利好不断,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
一期完美清盘,禹洲·天悦湾9088元/㎡起
项目实景图
喷泉实景图
项目总平图
两百亩内湖实景图
 

4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宣布,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据测算,央行此次降准,可释放资金超过1万亿。不到一个月时间,“闽七条”、“3·30新政”、“央行降准”接踵而来,此时购房者该观望还是该出手?

3·20闽七条放松楼市紧箍咒

无论是“放宽首套房、首改房认定标准”,还是“下调住房贷款利率”,都直接影响到刚需置业者,引发楼市新一轮抢房高潮,特别是大牌房企所开发的楼盘。中国房地产40强,上市房企禹洲地产表现尤为突出。

项目择址乌龙江江景头排,以2014年厦门销冠之姿致敬福州,50万平方米世界级滨江巨作禹洲·天悦湾深深打动了首次刚需置业与二次置业的投资改善型客户,不少前期持观望心态的客户前来下定。当前形势下,很多客户表示,以禹洲·天悦湾的景观、配套来看,目前的价格对比周边竞品性价比依然很高,不到1万元的价格能买到乌龙江江景房,而且是全国大品牌禹洲的房子,多亏时机踩得对。

3·30新政让二套房动起来

首套房、首改房刚刚放松认定标准,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马不停蹄地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30%。

与此同时,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非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按照其销售收入减去购买房屋的价款后的差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随着政策利好不断加码,地铁的加成,很多人纷纷出手,将眼光投向仓山这块相对比金山配套更加醇熟的片区,享受第一时间政策利好。1、4、5、6号线等多条地铁环绕的禹洲·天悦湾成为首波获利楼盘。

1号线地铁口距离项目不到1公里,试运营在即,届时15分钟直达东街口,20分钟抵达五四路CBD,从南仓山到北象峰全程29.2公里接驳城市两端,体验不堵车的迅捷生活。同时禹洲·天悦湾坐拥1750米江岸线,可观4公里海阔江景;斥巨资引乌龙江活水入园,筑200亩活水内湖。更以造私家公园的态度建高层住宅,近35%的超高绿化率、低至0.49的密度、5000平方米的湖心岛……看过禹洲·天悦湾居住环境的客户,都纷纷出手。

4·20央行降准货币放松楼市变暖在即

4月19日,央行再次宣布自4月20日起降准1个百分点,继续推动楼市预期改善。之前“3·30新政”的二套房首付四成政策,部分地区由于银行银根较紧,贷款额度有限,而当前资金成本较高,银行房贷业务利润较低,积极性不足。此次降准给银行释放大量的流动性,可贷款额度明显增加,能很大程度上缓解银行可贷资金不足的问题,从而推进新政实际落地。

此次央行降准一个点后,本轮央行累计已经有两次降息两次降准。在央行降准政策刺激之下马上会出现一波入市的行情。在宽松货币支撑下,再加上楼盘未来发展前景看好,楼市想不变暖都难。禹洲·天悦湾周边六大中心集合,千亿配套共筑福州南·新都心。政务中心南迁,缓解老城区重负,东部新城“中心效应”愈加突出;三江口CBD新型商务区崛起,已规划行政办公、现代商务、会展旅游、高尚居住、大型公建等;海峡会展中心辐射更广,海西世界级文化巨舰正羽翼渐丰;交通中心名副其实,除地铁之外,项目周边还有全省最长江滨休闲大道、环岛路等城市顶级交通配套,更有火车南站、汽车南站、公交总站的投入使用;新天宇购物广场、海西佰悦城、麦德龙、沃尔玛、大润发等大型购物中心环伺,全球丰盛一站拥有;中国第一主题公园品牌华侨城欢乐谷选址东部新城,宋城文化旅游城入驻城南,全国最长滨江环岛休闲路就在家门口……

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涨价前抢禹洲

两个月涨一倍,上海自贸区成立后房价趋势!政策企稳楼市的同时,2015年4月21日福州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便利不止是外贸、休闲、就业及理财等方面,未来将更直观地反映在房价上。

在此楼市起涨点,距离自贸区不足5公里的禹洲·天悦湾反其道而行,不涨反而再度让利,打出自贸区震撼低价——9088元/㎡起,88~120㎡二至四房性价比之王名副其实,抢购自贸区大盘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