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天下/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美国现升级版“虎妈” 儿子不听话妈妈叫警察
米兰世博会上 三张“中国名片”以食串联
俄红场阅兵 将展示“顶级”最新武器
纽约警察再遭枪击
俄首富离婚 前妻全球“追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现升级版“虎妈” 儿子不听话妈妈叫警察

十岁的西恩被吓得哇哇大哭
 

“再不听话,就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起来。”很多妈妈用这句话来吓唬孩子。

不过,美国一名母亲“说话算话”,竟然真的打电话喊来警察,把10岁的儿子铐上警车。这一招立竿见影,学校老师反映,孩子变得“非常乖”。

33岁的奇吉塔·希尔住在佐治亚州哥伦布市,儿子西恩上五年级。老师反映,西恩在校表现不好,“没礼貌、不听话、顶嘴、不做功课”。希尔决定,“必须吓唬他一下”。她打电话给哥伦布市警察局,解释了原委,警方答应上门帮忙。

希尔说,儿子起初不相信妈妈真的会找警察来。“但是,当他们出现在门口时,他吓坏了。”西恩被警察反剪双手、戴上手铐时,吓得闭上眼睛,哇哇大哭。警察押着他进入警车,还打开警灯,开出一小段距离。希尔不知道警察在车上对儿子说了什么。不过,当警察把西恩放出警车后,他跑向妈妈,紧紧抱住她,说道:“我再也不敢了。”

(新华)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