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峡会展中心 扩建成国内最大
今年“5·18”三会合一
我省今年高考人数近19万
亭江建全省首个 境外人员管理站
宋代丹井将重见天日
我省实施 师资闽台联合培养计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5·18”三会合一
除两岸经贸交易会,还将办海丝博览会,并加入亚洲合作对话
 

海都讯 今年“5·18”,恰逢福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确立、自贸试验区成立。因此,将在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基础上,首次举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并加入“亚洲合作对话——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亚洲工商大会”。昨日,省政府举办新闻发布会透露上述消息。

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18”展区规划总面积12万平方米,展位数4450个,创下历届之最。

亚洲合作对话(ACD)的加入,是本届“5·18”一大亮点。目前,ACD大会有33个成员国,包含东亚、南亚、中亚、西亚等各区域国家。同时,本届“5·18”还将举办自贸试验区论坛,邀请上海、天津、广东以及厦门、平潭等地自贸试验区负责人、知名企业和有关专家参加,探讨自贸创新举措。  (李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