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500米道路 6年未修完
收了停车费 管停不管看?
900年“建本”今安在?
物业撤出后 福屿新村垃圾堆积
绿地已恢复 违建仍未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海嘉年华绿地两个月内恢复”追踪
绿地已恢复 违建仍未拆

 

N海都记者 郭丽娟 石磊磊

海都讯 去年,福州滨海嘉年华小区约600平方米的配套绿地被人铲平。本报多次报道后,该绿地终恢复,但搭盖在绿地上的违章建筑却依旧“屹立不倒”。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快办事效率,拆除违建(详见本报2014年11月12日A40版;2015年4月17日A49版、4月24日A37版)。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几百平方米的建筑、生活垃圾已经清除,取而代之的是扶桑、黄金榕、红花檵木等植物,绿地旁边的围挡也已经拆除,这里俨然成为该小区的一道风景线。记者发现,绿地两头的违章搭盖仍未拆除,市民担心,违建不但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旁边的绿地还有可能遭到再次破坏。

福州仓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洪先生称,由于违建搭盖在绿化带上,在园林部门提出拆除方案后,他们会配合园林部门拆除违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