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乱倒渣土 最高可罚10万
4渣土车被查 面临罚款3万、扣车2月
部分建筑垃圾 查出源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拉风山路遭乱倒渣土”追踪
部分建筑垃圾 查出源头
为公路挡墙施工留下,晋安区市容局称,已函告晋安区交通局清理,他们也将加强巡查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海都讯 福州最拉风山路——鼓宦公路被恶意倾倒大量渣土建筑垃圾,经过两天的清理,目前已清理了大约三分之一,这个星期内将基本清理干净。昨日,记者从晋安区市容局获悉,他们初步调查发现,留在路边的大量建筑垃圾,为翻新公路安全防护挡墙时留下,目前已函告业主单位配合处理。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随晋安区市容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鼓宦公路,工人正在清理路边的建筑垃圾。据现场工作人员说,4日起,他们就派出3组人员沿路清理。

晋安区市容局相关人员说,海都的报道见报后,他们一边派人清理,一边对该事件展开调查。经现场调查和确认,发现鼓宦公路有多处翻新不久的公路安全防护挡墙,在新修挡墙外,有陈旧的建筑材料和建筑垃圾,这些建筑垃圾呈带状排列,由废旧的路基条石和混凝土水泥块、石块组成,这些建筑垃圾是维修翻新鼓宦公路安全防护挡墙时遗留下来的,施工单位未及时清理。

目前,他们已将情况函告鼓宦公路的业主单位晋安区交通局,要求该单位及时清理公路安全防护挡墙外的石块、水泥块等建筑垃圾,并做好日常管护工作,市容局也将积极协助和配合。

晋安区市容局表示,为了维护难得的美景,他们将加大对鼓宦公路的巡查力度,特别是易发生乱倾倒现象的夜间,会增派人手到三环路以及鼓宦公路沿线巡查,一旦发现有渣土车乱倾倒,将予以严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