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结婚 选对适合的婚车很重要
带上相机 寻找最美湿地
智能机器人商机何在?本周我们来探讨
子女相亲路 父母来把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机器人商机何在?本周我们来探讨
本期“海都青创沙龙”邀您与嘉宾们一起探索机器人产业的商业模式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傅心婕

海都网讯 近日,电影《超能陆战队》让人们对像“大白”一样温暖体贴的机器人燃起了无尽畅想:它能照顾我们的生活、任劳任怨、不计回报。如果不以人形外表定义机器人,其实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机器走进我们的生活:上班路上常见的体感代步车,餐饮店里的机器人“店小二”,汪峰求婚用的无人机,家用扫地小机器人等等。“智能机器人+”的创业时代已经悄然到来,如何捕捉这其中的商机?本期“海都青创沙龙”将和大家一起探索机器人产业的商业模式。

专业嘉宾为产业模式支招

提到机器人产业,不得不提到当下机器人行业的市场背景。“创业热潮下机器人产品市场鱼龙混杂,缺少技术创新无疑是中国机器人企业最大的痛点,大量创业人员开发同质产品,又无新商业模式扭转困局,机器人行业整体利润将遭到严重缩水和挤压,如何突围呢?”海都创业网友“@大白”说出了困惑。为此,本期海都青创沙龙特邀来自机器人研发、制造和投资领域的嘉宾们,一起分析目前机器人创业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为机器人产业的商业模式的创新出谋划策。

网友可线下参与海都创业微信坚持为福建本土创业和投资人群服务,只要您是海都创业微信号的粉丝,就可以与我们进行创业问答互动,了解您关心的创业和投资

问题,海都创业将咨询专业顾问团认真解答。如果您的问题极具代表性,我们还将为你量身定制海都青创沙龙,邀请专家针对该问题展开讨论,并邀请您到场参与。

本周日海都青创沙龙首次向网友开放线下互动名额,如果您是机器人行业从业者、关注者,乐于分享您的独到见解和疑问,就来本周海都青创沙龙进行一场机器人思维的碰撞吧!为了保证沙龙交流质量,仅面向社会开放两个参与名额,欲报从速。

沙龙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海都创业微信,在微信下方输入您的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即可与专业嘉宾探讨、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