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影暑期档大战拉开序幕 好莱坞巨制VS喜剧VS动画片
张艺谋御用编剧炮轰网剧 “扎堆低俗恶搞”
“高冷”许晴出生于外交世家 “个性方面我很失败”
90后演绎40年前“好声音”
赵传演唱会今晚引爆
刘烨曝法籍老婆趣事 “老了想去跳广场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冷”许晴出生于外交世家 “个性方面我很失败”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不管在戏里,还是在生活中,今年46岁的许晴都给人一种高冷、不好接近的形象。昨日,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谈到自己性格问题,她坦言即使这两年自己有意去改变,但在个性方面还是很失败。

许晴表现高冷,与她生长在显赫家庭有关。之前有媒体曝光,许晴出生于外交世家,孩提时代的许晴,无论是外貌,还是各方面功课及见识都很出众。就算是后来进入演艺圈,许晴也坦言自己被导演、剧组“宠着”。

最近,许晴再次参加旅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之前有传许晴这次参加节目零片酬,就是为了通过节目,提高自己与他人相处的能力。对此,许晴说:“片酬在这里就不说了。也不是说达到一个怎样的程度,最重要的是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其他的个性方面我还是很失败的,还是那样的特质。”

除了在真人秀节目上打造“性感和心态”外,许晴最近还演了多部影视剧。

前日,许晴主演的电影《恋爱排班表》提前点映,并宣布6月上映。据介绍,《恋爱排班表》讲述一个“渣男”如何在两个女主角之间周旋,并上演“爱情反间计”和“爱情保卫战”的故事。目前许晴感情世界还是一个谜,去年有传与华晨宇有一场姐弟恋,但随即就被她否定。采访中,许晴不谈感情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