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70多亩果林被毁 却不知谁干的
渣土已清完开始填土补绿
闽A5220R司机:被指加塞引刮蹭 还掌掴公交司机
争的士引纠纷 泉州一男被打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拉风山路遭乱倒渣土”追踪
渣土已清完开始填土补绿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关铭荣 实习生 张福明

海都讯 经过一周的清理,昨日上午,福州鼓宦公路护坡的渣土已基本被清除,昨起开始填土,之后将植绿树。由于共有52处填土点,加上施工难度较大,预计要一周时间才能完工。

此前,海都报以《最拉风山路 遭乱倒渣土》为题,报道鼓宦公路边存在不少渣土,引起福州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杨益民市长在海都报上批示,要求市城管委负责人阅处。市城管委、晋安区市容局随后到鼓宦公路现场办公,确定由后者把渣土清走。

晋安区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曾有不少市民呼吁,在条件允许地段,可就地改造利用渣土,补植绿化,既节约成本,又减少了清理时间。因此,对一些地段,他们只是把大块的渣土清掉,然后填上黄土,准备补绿。“所有的黄土,都是按照园林部门的建议,购买专用的黄土。”现场负责人杨先生表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