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中生爱心义卖 筹款近两万
减速带破损螺丝帽扎破车胎
派出所副所长受贿18.9万 一审获刑十年三个月
道路改造完 微循环未启动
路面改造完成 留下缝隙卡轮胎
冒牌的士 昼伏夜出赚黑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厢区凤凰山街道筱塘月塘片区
道路改造完 微循环未启动

 

N海都记者 陈丽明 林养东

海都讯 为缓解莆田城厢区凤凰山街道筱塘月塘片区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拟试点在该片区实行道路微循环,并于去年开始对该片区道路进行“白改黑”改造。目前,道路改造已基本完成,可改造之后的道路乱停车现象较之以往更为严重,时常出现交通拥堵情况。昨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希望交警部门能尽快启动道路微循环,改善该片区交通情况。

城厢交警大队民警介绍,由于该片区道路刚完成施工,实现全线通车,部分路段还未施划标识标线。此种情况下,民警对于乱停车的执法由于缺乏依据,对车主较难进行处罚。不过,民警也表示,道路两侧都停放车辆,肯定会对路面正常行车造成影响,将加强对该片区道路的路面秩序管控,疏导车辆有序停放。

记者从莆田市交警支队科设大队获悉,由于前段时间下雨,无法施划标识标线,预计将在近期将剩余的部分路段标识标线完善,并设立标示牌。不过,目前该片区道路的监控设备还未安装,工作人员表示,监控设备是保证该片区道路微循环有效运行的主要手段,待后期监控安装好之后,才会启动道路微循环。交警也表示,在启动微循环之后,将对该片区路面乱停车情况进行严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