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勾结交警临时工 “二哥”销分被拘
看更好的房,买更便宜的进口商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更好的房,买更便宜的进口商品!
报名参与本报新地产“自贸区看房团”,可享受自贸试验区进口商品专属特惠,报名热线:13400553353
 

N海都记者 邱岩

日本原装贝亲(Pi⁃geon)玻璃奶瓶、P&G花香洗衣粉、花王碧柔沐浴露,来自韩国的乐天巧克力夹心饼干、EDO苏打饼,美国蓝钻石蜜局扁桃仁以及德国黑啤、荷兰喜力啤酒……

自贸试验区正式揭牌之后,这些平日在超市里看着十分“高大上”的进口商品在片区内纷纷打出了“亲民价”。而5月23日,参与本报新地产举办的“自贸区看房团”,更能享受到自贸试验区进口商品“折上折”!各类进口商品一应俱全比“自贸区优惠价”还要低

4月21日,期待已久的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终于正式揭牌。

揭牌后,福州市民将会享受到怎样的福利?往近了说,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进口商品;往远了说,更多的利好政策还将出台,福州楼市也将因“自贸效应”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楼盘升值在望。

为此,5月23日,本报新地产联合多家楼盘开启“自贸区看房团”活动,并与味民公社海外商品直销中心一道,让报名者率先尝到自贸试验区带来的特别优惠!

据记者了解,除了上述提到的部分商品外,味民公社内还有上千品类的进口商品供参与者选择。这些进口商品从广受欢迎的糖果、零食、果汁,到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洗衣粉、厨具、沐浴露等日用品,再到备受年轻人喜爱推崇的德国黑啤、进口红酒等,一应俱全,覆盖面极广,无论男女老少,都将在这里以最实惠的价格淘到心仪的进口商品。

“这里光是进口酒就超过了100种,像德国黑啤在专属优惠后价格甚至仅需4.5元/瓶,荷兰进口的喜力啤酒优惠后仅约120元/箱,价格十分优惠,只有参与本次看房活动才能享有。”味民公社负责人谈道,自贸试验区内的进口商品价格原本就比区外的便宜了15%左右,而本次报名者还将在原来优惠基础上,再额外给出极具吸引力的特别优惠,消费满一定额度还将有好礼赠送,可以说是“零利润”让利。

南北两线,轻松逛“自贸区名盘”

不过,作为迎接“自贸+时代”的首个看房团,自然与房子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根据规则,报名者只要完整参观完楼盘,即可凭看房团负责人分发的优惠券,来到自贸试验区采购,享受专属进口商品特惠。

同时,为了让广大购房者轻松看房,本次看房团将分为南北两条路线,北线为香开新城—建发领第,南线为中发印象外滩—禹洲天悦湾。

其中,香开新城作为东二环地段内全面呈现的实景现房,即买即能入住,其卓越的得房率在东二环的激烈竞争中屡屡脱颖而出;而建发领第则是福州首个二星绿建项目,在建材、景观、施工上,无一不精耕细作地采用了绿色环保标准,打造出全福州首个由国家住建部认证的绿色建筑全二星级项目。

南线的两大参观楼盘也各具特色,中发印象外滩坐落于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核心地段,享受着政策带来的最直接利好,;禹洲天悦湾则地处自贸试验区腹地,超高的性价比与卓越的户型设计同样赢得市场青睐。

无论是刚需群体还是首改客户,南北两线各大楼盘都能实现您的置业梦想,报名时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登记、选择。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