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张的士票上印着两公司
9家污染企业被解除省级挂牌督办
周密部署 助力“青运会”保供电
“5·18”一批公交线路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张的士票上印着两公司
乘客投诉遇难题;部门称,以打印信息为准
的士票上打印出来的企业名称为台客,而公章却是福州市出租车公司
 

N海都记者 江方方/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福州市民林先生在打车之后,要投诉的哥绕路,可出租车票上印着两个不同的公司,机打出来的和发票公章不一样。乘客投诉闽AT8730的哥绕路遇难题。福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提醒:以打印信息为准。

想投诉的士绕路却查不到这部车

据林先生介绍,5月4日早上大约10点多,他打的从白马路的福州芳华剧院到华屏路口。因为赶去开会,林先生一上车就提醒司机走二环路,随后快到省委党校路口的时候,林先生提醒司机要在这个路口右转,但司机并没有这么做。林先生问司机要怎么走,司机称去二环要左转。说话间,司机再次错过了乌山西路的路口。最后,司机一直到工业路路口才右转至二环路,到达目的地时计价器显示23.2元,司机收了林先生20元。

当天,林先生就拨打了台江客运服务公司的投诉电话投诉。客服人员称,要查GPS行车路线后再回复,但一直到11日,林先生再次投诉,台江客运客服称已查过GPS,称闽AT8730车子当日并没有走这个线路。

机打和发票公章竟然是两个公司

海都记者注意到,林先生提供的的士票上机打出的企业名称为台客,即台江客运公司,车号也显示为闽AT8730,但发票专用章盖的却是福州市出租车公司。

随后,记者又将票据上的票务号码交由福州市出租车公司查询,查出这卷票据是真发票,属于闽AT2817车子。但昨日早上,海都记者在福州市出租车公司调查发现,这部车当日也未曾到过这个路段,而车主也并不认识闽AT8730的车主和驾驶员。

海都记者又联系了台江客运公司。这次,台江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再次查看了GPS,闽AT8730当日确实有经过这条线路。该负责人解释,因为票据上的时间和车子GPS的时间误差8分钟,所以公司客服人员才没有查到。而当日的司机是一名新手,姓蔡,90后。刚培训结束,搭载林先生的当天为上岗第二天,对福州道路不熟悉。

对于票据的问题,车主解释,这卷票据是在之前卖掉的一部车子上使用的。

林先生将此事投诉至福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昨日该支队已介入调查。工作人员提醒,发票章和票据号码都是票上固定的号码,蓝字则是的士计价器上机打出来的信息,应以此为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