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张的士票上印着两公司
9家污染企业被解除省级挂牌督办
周密部署 助力“青运会”保供电
“5·18”一批公交线路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密部署 助力“青运会”保供电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成功保障“青运会”莆田赛区场地供电添砖加瓦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潘明 潘翰

海都讯 日前,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再次完成对体育公园体育馆线路走廊、配电室,包括主馆配电室、附馆配电室的安全隐患排查,为成功保障“青运会”莆田赛区场地供电添砖加瓦。

据悉,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在福州开幕,比赛中的射击射箭项目选在莆田举行。连日来,该公司保供电人员按照计划开展线路巡视,仔细查看各项用电设备的运行情况。在涉及比赛场地的各输电杆塔下和电缆沟等电力设施旁,都有该公司工作人员在认真细致地巡视,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得到及时妥善处理。

为确保“青运会”期间供电可靠,今年4月以来,该公司成立了保电小组,提前备战,制订了保供电值守方案和电网应急、事故处理预案,细化各项工作,积极落实“一场馆,一方案”的保电措施,构建多专业协同保障机制,打造保电坚强屏障,并在4月17日至25日的“青运会”测试赛中,圆满完成了测试赛保电任务。该公司保电人员还提前对重点保电涉及的场馆、酒店等重要活动场所的供电线路及线路涉及的相关变电站进行专项排查,及时消除缺陷、隐患,确保供电线路设备“零缺陷”运行。该公司保电人员主动与“青运会”相关责任部门对接,了解供电服务需求,专业技术人员到场指导客户做好内部电气设备的检查、消缺工作。同时,科学、合理地制定“青运会”期间配网运行方式并做好反事故应急预案,精心为“青运会”保驾护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