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璀璨都市 购物天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游地:香港
璀璨都市 购物天堂

 

游玩攻略:

香港的景点多以现代化、城市气息为主,其中较为著名的便是香港迪士尼乐园。迪斯尼乐园分为七大主题园区,分别是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

踏进香港迪士尼乐园,你会发现童话故事一一实现,童话人物真的来到你面前。你可以欣赏百老汇式精彩表演,或畅玩乐趣无穷的动感机动游戏,享受一整天的开心精彩,感受迪士尼故事的魅力。

除了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外,香港还拥有海洋公园、尖沙嘴、太平山顶等等耳熟能详的美妙景观。其中尖沙嘴是香港九龙油尖旺区的一部分,与香港岛的中环隔海相望,是九龙最著名的高档商业区,拥有DFS全球免税店等众多购物商场,被称为是九龙的明珠,是购物者的天堂。同时尖沙嘴也是香港的一个重要文化中心,前九广铁路钟楼是这里标志性的建筑物,另外还有香港历史博物馆、香港科学馆、香港太空馆及香港文化中心等文化场所。

参考线路:香港4日纯玩舒适游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

人气指数:★★★

推荐理由:这里是中西文化交错之地,这里是张爱玲念念不忘的“倾城”,这里是林夕笔下“我所爱的香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