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炸山建高速路 民房被震裂
受贿6.8万一审获刑5年
男扮“水果王”女老板 骗人做传销
荔园路与胜利南街交界处 水泥辅道迟迟未建好
“T形”路口交通混乱 盼设红绿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荔园路与胜利南街交界处 水泥辅道迟迟未建好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海都讯 荔园路是莆田市区的一条主要干道,不仅道路宽敞,而且沿途绿化景观秀美。然而,有市民却发现,荔园路与胜利南街交界处地带的一段四十多米长的辅道,却迟迟没有进行水泥硬化。泥泞不堪的泥土路,让众多经过该路段的行人和车辆苦不堪言。

“荔园路已建成通车两年多时间,可这段辅道就是没人修。”路经此地的车主黄先生告诉记者,荔园路上所有的辅道几乎都是用水泥铺设,可唯独这40米长的辅道却仍是泥土路,每天大量人车经过,泥土路早已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更成了泥泞不堪的“沼泽”地。

记者向莆田市住建局城建科了解情况,城建科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段辅道既是荔园路的一部分,也是胜利路的一部分。目前,城厢区政府已准备进行胜利路南伸建设工程,届时该辅道就将进行全面改造。

记者了解到,胜利街南伸工程路长0.46千米,路宽18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路基、路面、人行道、绿化带、照明建设等。2015年计划投资1500万元,计划6月开工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