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财道/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买车,你会挑经典车型吗?
万宝万泰现车最高优惠3万
大川广丰“亿元”巨惠风暴
上海大众限时特卖周六来袭
全新思铂睿周天万科试驾
奔驰GLA下周在莆上市
昂科威20T实车到店
全新高尔夫1.2T到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高尔夫1.2T到莆

全新高尔夫
 

海都讯记者昨日走访获悉,一汽大众高尔夫家族,再添一款魅力车型——高尔夫1.2T,售价为15.08万元。目前实车已登陆莆田奇奇4S店。新车上市后,原有的1.6L车型仍继续销售。

据介绍,高尔夫1.2TSI出自于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简洁有力的线条,勾勒出高尔夫动感、硬朗的造型。车身尺寸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达到2637mm,后备厢可同时容纳两个高尔夫球包;动力方面,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全新EA211系列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1L,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0.6s,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最低综合油耗纪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