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90后股民10万入市剩5万“原来牛市也会跌这么凶”
中国核电来了
家居电路U我免费检测
洗衣机太脏白衣洗成黄衣
换电动车电池 送空调清洗
本周末 种植牙名家会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居电路U我免费检测

 

海都讯 天气渐热,不少榕城家庭中的电扇、空调、冰吧已开始忙碌工作,水电使用高峰期到来!针对近期水电线路维修高峰的到来,海都U我特推出10个电路免费检测名额,检测范围包含3路主线路电路检测。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增加了老旧电路的负荷,不少房屋的电路都因此而存在安全隐患。U我师傅检查时发现,不少10年以上的房屋,电路所使用的普遍还是铝线,已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用电的需要。“在电路翻新过程中,我们不仅需要将电线改为铜线,还要使用PVC绝缘护线管,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要单独跑线。房屋水电需经常检修,以避免安全隐患。”U我水电维修负责人说。

海都U我房屋装修服务专业从事房屋翻新、旧房改造、水电维修等房屋修缮服务,12年品质保障,实行预约、投诉20分钟答复,24小时内解决,100%回访的管理模式,有效保障房屋翻新质量。

水电线路翻新就拨95060!

(陈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