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天下/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90后股民10万入市剩5万“原来牛市也会跌这么凶”
中国核电来了
家居电路U我免费检测
洗衣机太脏白衣洗成黄衣
换电动车电池 送空调清洗
本周末 种植牙名家会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换电动车电池 送空调清洗

 

海都讯 如今,电动车已成为福州不少市民出行的主要工具,其核心配件电池的好坏直接影响电动车的使用成本。U我电动车电池,质量保障高,检测设备标准,保修细则规范透明,电池售后人员技术专业、经验丰富,并且拥有稳定长久的电动车品牌商家。

今天,U我还将为前30名更换电动车电池的顾客,提供一次免费挂机空调清洗服务。

U我师傅提醒:低价电动车电池往往有猫腻,以牺牲质量、提高保修门槛等将风险转嫁给消费者;不少小店以次充好,拿厂家翻新处理过的电池当新电池销售;有的门店找各种理由不给电池保修,或者电池还没过保修期,店铺已关门大吉……市民切不可贪便宜、图方便,而选择街边小维修店或者价格低廉的店。

如果你的电动车需要更换电池,记得拨打95060!机会难得,先到先得哦!    (胡顺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