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黑寡妇爱上绿巨人 小鲜肉悲情打酱油
《沙家浜》纪录片摄制组寻根闽东
“硬汉”郭晓东:右肩钢钉终身不能取
乔任梁:我不是情场高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寡妇爱上绿巨人 小鲜肉悲情打酱油
揭秘《复联2》两大谜团背后的恩怨情仇
黑寡妇与绿巨人的情感走向还得在续集中才能见分晓
 

N羊晚

昨日,好莱坞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正式在内地公映。

作为复仇者联盟中难得的女性成员,性感的黑寡妇究竟情归何处一直牵动着影迷的心。在经历了《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和《美国队长2》的到处留情之后,她终于在《复联2》中做出了终极选择——不是颜值最高的美队、鹰眼、钢铁侠,而是你万万想不到的绿巨人!

谜团NO.1黑寡妇到底啥眼光?

曾被黑寡妇“追求”过的美国队长,在电影里感慨:“她只有在绿巨人面前,才会最放松。”这句话无疑道出了颜值最高的黑寡妇爱上丑陋的绿巨人的真谛——因为两人内心都有无法掩饰的创伤。反而对于美国队长这样的男人,黑寡妇只会出于好玩进行调戏。

在绿巨人眼中,自己的存在就是整个世界的麻烦。尤其是在这一集中,因为受到猩红女巫读心术的蛊惑,他一度发狂,毁了南非的某个城市,被钢铁侠好一顿猛K后才控制住。但是黑寡妇却告诉他,她也有个秘密:曾经被训练成克格勃秘密特工的她,在少女时代就接受了绝育手术。她说:“其实我也是个怪物。”只是这番苦心最终还是没有阻止绿巨人放逐她,两人的情感走向还得在续集里才能见分晓。

谜团NO.2快银为何如此短命?

作为该系列第二集,《复联2》的最大突破在于引进了一对年轻的超级英雄——快银和猩红女巫。两位扮演者分别出生于1990年和1989年。之前导演乔斯·韦登曾经透露过这一集中将死掉一个超级英雄,如今谜底揭开了,居然就是首次出现的快银!

为什么剧组好不容易来个小鲜肉,就要人家打酱油?这背后的一大原因,就是福斯和漫威在2013年的抢角风波。

福斯拥有《X战警》的电影版权,而漫威掌握的则是《复仇者联盟》。从某种角度讲,两家公司都有资格拍快银。而且,两家公司也达成了互利协议,不提及快银的真正身世。因此,在《复联2》中快银成了平民之子,《X战警:逆转未来》也只闪烁提及快银的母亲和万磁王曾有暧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