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黑寡妇爱上绿巨人 小鲜肉悲情打酱油
《沙家浜》纪录片摄制组寻根闽东
“硬汉”郭晓东:右肩钢钉终身不能取
乔任梁:我不是情场高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质疑在作秀
乔任梁:我不是情场高手

 

N海都记者 吴开兴

海都讯 因出演电视剧《小时代》、《我的经济适用男》、《陆贞传奇》等大热的偶像明星乔任梁对感情问题一直遮遮掩掩,可最近竟然上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并与女星徐璐打情骂俏,许多网友认为乔任梁在作秀,有人甚至说他就是一个情场高手。对此,昨日下午,乔任梁紧急召集全国媒体,在微信群公开接受采访,直言不喜欢“情场高手”这个标签。

在采访中,记者轮番上阵,“拷问”乔任梁是否真的对节目中的小女友徐璐动心,后来他老实交代:“有时我自己也忘了,入戏了……她单纯豪爽直接,倔起来的样子我会很心疼。”乔任梁称,和徐璐有“删不掉”的缘分,希望外界给些空间,毕竟即使是普通人恋爱也是有过程的。“如果你没有走心,哪怕是专业演员,在真人秀里也‘演’不了自己。你要和对方有一个互动,我们拍摄是不喊卡的,节目组布置任务,比如今天你俩在家做饭,然后他们就撤了。室内只有摄像机和我们,在这种氛围中的反应都是最真实的。”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