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送儿童剧《判官审石头》门票550张
大S:遇到今生挚爱就离婚
黄海波嫖娼案女主角 因介绍卖淫罪获刑6个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S:遇到今生挚爱就离婚

大S宣布复出
 

海都讯 日前,大S参加某节目录制,透露将全面复出。涉及婚姻话题时,主持人问,“如果你妹夫出轨,会告诉小S吗?”大S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她表示所谓出轨,“必须是亲眼看见,比如看到两人十指紧扣出现在浪漫的地方,才会当作出轨。”主持人又问,“结婚后遇到今生挚爱,要不要离婚?”在几经深思熟虑后,性格直率的大S表示:“如果遇到今生挚爱,会选择离婚。”随后她又补充一句:“但我今生挚爱就是我老公了。”

录制当天,大S身穿一袭黑装亮相,头上还戴着一个面纱,妩媚动人。不过,面纱的左眼位置以一个黑色五角星挡住,有网友戏称,“是被家暴了吧?”谈及这个装扮,大S表示:“完全是巧合,我今天戴上这个面纱后,妈妈就说可以给妹妹用,可是我妹受伤的是右眼,我这个是左眼,应该也用不到。”(环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