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知名特级教师 开讲高考作文
本期咨询台成中招问题专场
博物馆,我来“规划”
“地铁主题绘画班”本周六开班啦!
教师招考面试 你准备好了吗?
福建幼高专开展“与经典同行”文艺汇演
闽院爱恩国际学院举办留学生涯规划大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名特级教师 开讲高考作文
如何快速看懂材料?如何才能得高分?没有论据怎么办?5月23日晚来听就知道了!讲座仅余少量名额,报名热线95060
 

N海都记者 张坊

海都讯 “高考作文得高分有什么妙招?”“每次作文审题都要花掉我许多时间,而且都是看得蒙蒙的!”“写作文老觉得没什么材料可用,该怎么办?”随着高考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考生为高考作文而感到焦虑。

为了助力高三学子冲刺高考作文,海都将于5月23日晚邀请知名特级教师举办“高考作文提分讲座”,为考生讲解高考作文高分秘诀,帮助考生“打好高考第一枪”。

本次讲座主要从5个专题来分析高考作文,并指导考生如何在最后10天里打好准备仗,快速提高作文分数。专家还将对高考作文命题的方向进行预测。

目前,该讲座仅剩下少数几个名额,感兴趣的考生和家长,可拨打95060转3号键抢最后名额。

“高考作文冲刺提分讲座”报名须知

主讲老师:知名特级教师的文章会得低分。2.高考作讲座内容:1.高考怎样  速看懂材料,立意构文获高分有什么妙招。3.如何快     。思。4.没有论据怎么办。5.命题会朝什么方向发展21:30

讲座时间:5月23日18:30- 号屏东城2号楼3层座地点:福州鼓楼区华屏路1讲    )

讲座对象高三学生(冲刺本一的精英学生将收取适量成本费用):

报名电话:95060转3号键(讲座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