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人要有血性,做事要有韧性,做官要有品性
闽百余景区后天免门票
今年“5·18”“洋味”特别浓
我省新增4所本科高校
省科技馆昨起免费开放
今日9时 来红星社区尝鼎边
□锄报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科技馆昨起免费开放

 

海都讯 日前,国家公布首批免费开放的科技馆名单。全国共有92家试点科技馆对外免费开放,其中福建省科技馆、福州市科技馆均在免费开放的首批名单之中。昨日是免费开放的第一天,由于天气原因,省科技馆并未出现参观人群暴增的情况,部分市民是来到现场后才知道科技馆免费开放的消息。

免费虽好,但由于省科技馆内一些设备有些陈旧,部分市民觉得缺乏吸引力。省科技馆展教部主任应祯告诉记者,在免费开放之前,省科技馆也做了充足准备,包括人员的增加和设备的更新等。而位于花海公园旁的省科技馆新馆,计划明年内开张。届时,将为市民献上更多前沿科技设备和有趣的科普活动。(陈贽超郑靓黄启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