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每个鸡蛋都标日期 先偷的先吃
□简讯
2岁男童酒精中毒身亡
涉案副镇长被停职调查
新疆一冰川移动 1.5万亩草场消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一公职人员因拒做假账自杀
涉案副镇长被停职调查

 

贵州惠水县好花红镇城建办工作人员余恩赏在家中自杀身亡引发网民关注。当地有关部门回应称,目前,惠水县纪委已对这名工作人员自杀引出的好花红镇经济问题进行立案调查,涉案副镇长已被立案停职调查。

据惠水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余恩赏生前主要负责镇城建办出纳工作。4月18日清晨,余恩赏被其妻子、母亲发现因刎颈失血死于家中的卫生间内。民警尸检后发现余恩赏胃内有71枚硬币。但造成他死亡的原因主要还是颈部创伤,导致大出血死亡。

余恩赏妻子说,4月17日下班回家的余恩赏情绪低落,表现异常,称因拒绝做假账,上司可能“对他下手”。当天他从手机中拷贝出多份资料到家中电脑上,并叫她要照顾好孩子。

警方从余恩赏生前留下的相关录音和图片材料中调查发现,余恩赏工作的镇城建办存在财务账目混乱的问题,他的直接领导好花红镇副镇长蒋某涉嫌经济违纪。案件已移交惠水县纪委。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