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大雨 阿妹照唱
《小时代4》定档7月
皇马重组 今夏将挖三大帝星
你不知道的这届男篮 李根比中锋还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不知道的这届男篮 李根比中锋还重

 

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亚锦赛名单基本就是从现在的16人名单中产生,已经离队的球员很难重返国家队。

在新一届的中国男篮名单中,刘炜的名字再次出现。当然,刘炜已经是一位35岁的老将,体能以及竞技状态都要打上一个问号。

目前,中国男篮的平均年龄为24.3岁,在国际上也属于一支年轻队伍。

在16人名单中,男篮最年轻的球员不是“大魔王”周琦,而是来自八一的邹雨宸。他与周琦同为1996年出生,但比周琦还要小六个月。

与年龄最大的刘炜相比,邹雨宸足足小了16岁。在目前的八一阵容之中,邹雨宸是唯一一位有望接过王治郅衣钵的球员。

如果让球迷选择国家队体重最大的人,很少有人会想到小前锋出身的李根。事实却是,李根110公斤的体重超过王哲林、李慕豪、周琦、邹雨宸四大中锋,与陶汉林并列成为国家队体重最大的人。

在目前国家队16人名单之中,有5位中锋、7位前锋以及4位后卫。

而且所有国手来自8支球队。 (济南时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