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台湾 婆娑之洋美丽之岛
澳大利亚 穿越南半球撞见五光十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 婆娑之洋美丽之岛

 

关键词:休闲娱乐新地标、鼎泰丰

适合年龄:7岁~12岁行程解码:

在台湾,不仅可以探访太鲁阁气势磅礴的险峻高山峡谷,乘坐登山铁道小火车,穿梭林间观看阿里山的日出、云海,还可攀登东北亚第一高峰——玉山,见证雄伟山岳和四季景致之变换。来到南台湾享有“亚洲夏威夷”美誉的垦丁,浓厚的海洋度假气息让人感到轻松自在。日月潭则是一颗耀眼的山中明珠,湖山共融的景色教人叹绝。而花东海岸和纵谷,保留了东台湾最纯净的自然气息。金门与澎湖,则以丰富的地方特色、人文史迹拼凑出与众不同的风情。

行程第二天,将安排游客前往野柳风景区。景区位于台北县万里乡野柳村,是一伸入海中的山岬,长约1700米,因受造山运动的影响,深埋海底的沉积岩上升至海面,产生了附近海岸的单面山、海蚀崖、海蚀洞等地形。海蚀、风蚀等在不同的岩层上作用,形成蜂窝岩、豆腐岩、蕈状岩、姜状岩、风化窗等世界级的岩层景观,造就了千奇百怪的瑰丽景象,是台湾著名的十二名胜之一。野柳岬的迎风面是险峭的断崖,背风面却郁郁葱葱,种植了美人蕉、龙舌兰、海芙蓉等海岸植物。漫步在穿行林间的小径中,别有一番情调。

义大世界是目前台湾最大、最完整的休闲观光购物游乐新地标,包含五星级城市休闲度假饭店——义大皇家酒店,全台家庭房比例最高的义大天悦饭店,台湾首创品牌直营概念Out⁃letMall——义大世界购物广场,全台唯一希腊情境主题乐园——义大游乐世界,以及以伦敦肯辛顿为蓝本打造的台湾顶级庄园别墅——义大皇家。游客在此可乘坐全台湾最浪漫的光影摩天轮,或畅游希腊爱情海式的情境主题游乐世界,更可于义大世界的OUTLET自由逛街购物。喜欢小吃的,在台湾更可大快朵颐,著名的鼎泰丰小笼包和各大夜市美食都在等着你们。

注意事项:台湾属于热带与亚热带气候,夏天多骤雨,旅行时带把雨伞更佳,服装以轻便即可。

推荐线路:台湾豪华亲子6天游推荐旅行社:福建省中国旅行社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