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福建的朋友看到香港更多的精彩”
用镜头捕捉夏日里的童趣
全城单身总动员 周末去找高端对象
“新手爸妈训练营”开锣邀准爸妈上阵PK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镜头捕捉夏日里的童趣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5月的福州,已嗅得到夏日的气息。在色彩斑斓的盛夏里,不妨把我们生动的孩子作为拍摄主体,来一次色彩与感觉的碰撞,也来一次葱郁与童稚的互动。本周海角社区摄影板块就邀大家一同用镜头捕捉夏日里的童趣,欢迎大家踊跃上传作品,交流拍摄心得。

前日,网友“袁弋”在海角社区上传了一组在长乐漳港海边抓拍的孩童戏水图,画面中的孩子们有的踏着浪花追逐,有的在沙滩堆城堡,有的专注地拾贝壳(如图),充满了童趣。有网友评论道:“孩子天真烂漫不加修饰的自然的表情、姿态,是最好的模特!”

海角社区摄影板块长期面向摄友们征集各式各样题材的摄影作品,届时,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展示在海角社区首页,或刊登在海都报以及海都网电子杂志《摄月刊》中。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查询。欢迎加入海角社区摄影爱好者群(QQ群号:292648786),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交流摄影心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