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何12年理不清“翻译费”性质
捅伤医生嫌疑人 被发现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刀刺两医生66岁行凶男逃走”追踪
捅伤医生嫌疑人 被发现身亡

 

N海都记者

海都讯 近日,本报曾报道5月14日上午,在位于福州塔头路的福州和平肛肠医院内,一名前来就诊的病人将两名医生捅伤一事(详见5月15日本报A06版)。昨日,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捅伤医生的嫌疑人郑某已经身亡。

晋安公安分局在情况通报中称,5月17日12时10分,有群众报警称,在晋安区登云路快到三环路路口,有人吊死在树上。晋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经刑侦技术人员勘验,排除他杀可能。后经家属辨认,确认死者系郑某,为今年5月14日在福州和平肛肠医院捅伤医生一案的嫌疑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海都记者了解,在该案中受伤较重的女医生,目前依然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