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数万人热捧海交会地产节
2015福晟集团国际家庭日 全国活动圆满落幕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奢Life+” 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福晟集团国际家庭日 全国活动圆满落幕

福晟集团国际家庭日作品展示
 

5月15日一年一度的“国际家庭日”,福晟集团响应世界号召,致力于打造幸福舒适家,举办【爱家来邻】国际家庭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幸福全家福作品。在福晟集团各大营销中心举办的业主全家福拍摄活动,得到了福晟业主们的热烈参与,再次证明福晟集团为业主负责的态度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福州】活动当天,福晟·国际中心与福晟·钱隆城的营销中心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幸福味道。为了给业主们营造温馨唯美的拍摄环境,特搭设不同背景板供业主选择,并采用时下新潮的微信打印机,让业主们在拍完全家福后就可以拿到新鲜出炉的照片,很多业主玩得不亦乐乎。“福晟考虑得很周到,现在手机拍照这么方便,但是我们好久没有拍过全家福了,不是这个不在就是那个不在,正好借这次机会拍一下,感觉很有意义。”一位50多岁的阿姨说道。

【淮安】淮安区域邀请本地专业的摄影师和化妆师参与全程拍摄,并将每组家庭的照片现场印制并用相框精心装饰,送给参与的家庭留作纪念。最后还举办全家福抽奖活动,为现场的幸运业主送去价值1000元的专属定制全家福写真套装。

【长沙】活动现场,长沙区域更为业主贴心安排,根据四大项目特点,设定不同的拍摄主题:学府“文艺家”、樽品“运动家”、首府“激情家”以及世家的“乐活家”。

【天津】天津区域同样邀请到众多业主幸福参与,不仅为业主拍下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瞬间,并且安排了配套相框DIY的活动,业主们都觉得在家庭日能够聚在一起拍照,一起动手完成一件作品,非常难忘。

【漳州】活动上午一开始,福晟·钱隆公馆营销中心就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家庭,五口之家的其乐融融、祖孙三代的天伦之乐、夫妻间的惬意甜蜜、孩子的烂漫童真……一幕幕温馨时刻都在摄影师镜头下定格,永远留存下那一刻的温馨与美好。

【漳浦】当天活动拍摄现场情意满满,为了给业主营造温馨的拍摄环境,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特别邀请专业摄影师到场拍摄,幸福三代温馨合影、甜蜜之家大秀幸福、帅爸靓妈萌宝娇娃其乐融融。

继2014年10月福晟集团全国业主联动“健康来邻”之登山活动以后,作为福晟集团第二个全国业主联动性的活动,将拍摄全家福作为专项客户关怀活动,旨在通过持续的客户关怀,让广大业主在享受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体验一份生活的乐趣,感受福晟温情至上的生活服务。

【后记】

今年内,福晟集团将倾情推出端午节、中秋节等品牌系列活动,敬请期待与关注。生活节奏的加快,常常让我们忽略和冷落了家人,错过彼此的成长过程,一张全家福,留住遗失的美好时光,定格温馨浪漫瞬间。福晟集团温馨提示,时常给家人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们值得你真心地感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