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2400部监控抓拍高空抛物
今后公务员工资每年或两年一调
□简讯
中南大学一研究生跳楼自杀疑因论文答辩未过
潜逃6年四十出头已满头白发
北京6家娱乐场所被停业整顿
湖南一大巴侧翻 已8死40余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后公务员工资每年或两年一调

 

近日,国务院批转了国家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了39项年度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其中明确提出了“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制度”等内容;同时,国务院对此改革给出了时间表:今年6月底前,各地工资调整一定要落实到位。

据人社部称,按全国平均水平计算,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月人均实际增资300元左右。引人注意的是,在年初下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调整方案》中明确提出,要建立公务员基本工资标准正常调整机制,原则上,今后公务员基本工资标准将每年或每两年调整一次,主要依据公务员和企业相当人员工资水平的调查比较结果,并综合考虑国民经济发展、财政状况和物价变动等因素,来确定公务员基本工资标准的调整幅度。

(华夏时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