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力量训练,可来找我指导”
力帆门将喝了一口水丢一场胜利
捧杯 欧洲五大联赛冠军相继出炉
勇士再胜3:0夺赛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捧杯 欧洲五大联赛冠军相继出炉

拜仁球员庆祝夺冠
巴萨球员将队友哈维抛向空中
尤文队员秀奖杯
 

海都讯 北京时间昨晨,欧洲五大联赛冠军相继出炉,让我们来看看冠军众生相。尤文图斯登基后剑指欧冠,希望能在柏林延续奇迹;巴萨问鼎后送别哈维;拜仁夺冠后,准备加大投资力度,瓜帅也有可能再续约;巴黎圣日耳曼队夺法甲冠军;切尔西提前三轮拿下英超冠军。

德甲

拜仁登顶瓜帅或再续约

2014/2015赛季德甲联赛23日落幕,尽管冠军早无悬念,但是球队历史上第25次捧杯仍让拜仁队员欢呼雀跃。他们的教练瓜迪奥拉早知有什么在等着他,所以想溜,结果还是被后卫博阿滕逮住,几升啤酒灌顶,让瓜帅乐而忘忧。

最后一场2∶0战胜美因茨,成就了拜仁本赛季80粒进球对18粒失球的骄人战绩。但是对只有拿到“三冠王”才知足的瓜迪奥拉来说,他执掌的拜仁连续第二年止步欧冠半决赛,德甲冠军只算达到了及格线。前段时间不少人猜测,瓜帅估计会撂挑子离开慕尼黑,去英超俱乐部寻梦。不过,近日接近拜仁俱乐部的消息人士爆料,瓜迪奥拉与拜仁明年到期的合同可望再续约一至两年。瓜迪奥拉希望重整旗鼓为帮拜仁夺欧冠再作努力。拜仁也愿意为此投资上亿欧元签新球员。

西甲

巴萨问鼎哈维伤离别

北京时间昨晨,在西甲本赛季的收官战中,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拉科鲁尼亚,梅西打入2球,巴萨如愿以偿获得了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球队老队长哈维,则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告别仪式。

终场哨声响起,巴萨的队歌响彻诺坎普,哈维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在全场“哈维、哈维”的呼喊中,他代表球队举起了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奖杯。

随后,现场大屏幕回顾了哈维的巴萨生涯,情到深处的哈维有些哽咽:“我试图去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这根本不可能。谢谢你们,你们让我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希望我们可以再获得国王杯和欧冠的冠军,15天之后,我会对所有人说再见。”其他巴萨球员换上了专门为哈维告别而特制的6号白色短袖,并将哈维高高抛起。

意甲

尤文捧杯剑指欧冠

北京时间昨晨,意甲第37轮上演一场重头戏,尤文图斯在自己本赛季主场的收官战中3比1击败那不勒斯,捧起了本赛季意甲的冠军奖杯。本战主场破门后,尤文图斯在意甲已经连续50个主场赛事有进球,自2012年11月以来,这个纪录持续了近3年。

夺得联赛冠军的尤文,希望能在柏林延续奇迹。赛后,尤文球星斯图拉罗坦言:“这真是完美的一天,我们都做出了最大的努力。现在我们开始考虑柏林(欧冠决赛)那一战!”主帅阿莱格里也表达了相同的希望:“胜利献给主场球迷,他们配得上这个。我们会休息几天,希望小伙子们补充能量,我们还有更艰苦的战斗。”众多意大利媒体也纷纷为尤文点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