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海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穿雨衣戴安全帽 男子下雨天开敞篷
情侣分手互传裸照 破坏对方婚姻感情
洪秀柱通过参选资格审查
台43%受骗者是高学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秀柱通过参选资格审查
国民党启动“防砖条款”
洪秀柱一人通过参选资格审查
 

N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提名审核委员会召集人郝龙斌昨天表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通过2016选举国民党内初选的资格审查,前“卫生署长”杨志良没通过资格审查,未来国民党会依照既定程序,对洪秀柱进行民调。

洪秀柱说,尊重国民党中央对民调的规定,但希望有段时间能让她继续努力,这样民调大概比较容易过。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杨志良则表示,将转而支持洪秀柱。洪秀柱也表态将聘请杨志良担任顾问。

国民党“提名作业要点”规定,若出现仅有1人通过门槛完成登记的情况,党中央可以进行支持度民调,若两家民调公司支持度平均未达30%,“得建议不予提名”。这被外界称为“防砖条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