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热心女士 我想当面谢谢你”
公交色狼频现 上车注意易走光座位
公交上落3万元 司乘找到连夜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上落3万元 司乘找到连夜还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海都讯 前日晚,市民郑女士乘坐27路公交车时,巧遇一名女子来领回落在车上的3万元现金。她虽与失主素不相识,但得知此事后想要传递这份“正能量”,特意致电本报热线95060述说此事。

27路公交车所属的福州康驰新巴士责任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前日晚8点,一名四五十岁的女失主向工业路福大东门公交总站的站务员反映,在车上遗失了装有3万元现金的包,但未记住乘坐的公交车车牌号。站务员黄碧岩在多车上寻找,最终在公交司机陈坚勇帮助下,在其中一辆已收班的27路公交车爱心专座下找到遗失的包,但此后却无法联系上失主。公司方报警求助,正巧失主也报警,经警方联系,当晚,3万元现金完璧归赵。

记者此后欲联系女失主,但其手机始终关机。黄碧岩和陈坚勇都表示,帮忙找钱是分内之事。

市民郑女士报料,线索费2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