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教育/夏令营
3上一版  下一版4
 
提升三大能力当快乐“海贼王”
约吧!这个夏天,去寻访美院大师
“足球小将”暑期特训营:跟对专业教练 避免运动伤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足球小将”暑期特训营:跟对专业教练 避免运动伤害

 

海都讯 今年暑假,海都报特别打造了两期“足球小将”暑期特训营,特邀亚足联B级教练员倪玉明的教练团队进行教学,如果你也想让孩子帅气的身影出现在绿茵场上,赶紧拨打95060转3号键,加入我们的阵营吧!

踢足球一定要跟教练学吗?让孩子自己去踢球不可以吗?倪玉明教练指出,如果缺少专业的指导,孩子不知道正确的用力方法,很容易出现运动伤害。而且,没有专业的指导,孩子就无法掌握正确的踢球姿势,后期想要再矫正是很困难的。

本次足球特训营每期包含10节课,面向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学员教学。在10天时间里,孩子们将跟着专业的足球教练一同踏入绿茵场,学传、接、运球,掌握足球入门技术;踢足球对抗赛,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了解场上球员位置,体验“角色”变化之乐……  (黄飞燕)

□“足球小将”暑期训练营报名须知

营期:第一期7月3日—7月12日;第二期7月15日—7月24日。时间为每天16:30—18:30

地点: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招生对象:5岁以上青少年儿童(男女皆可)人数:每期10人起开营

收费:700元/人(一期10天),另收服装费、保险费180元/人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