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新地产/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2条线4热盘200人现场看房 本报自贸区看房团首战告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2015年5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条线4热盘200人现场看房 本报自贸区看房团首战告捷

自贸区看房团现场购房者认真听取置业顾问的介绍
 

N海都记者 庄少虹

进入5月以来,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购房者入市步伐加快,福州楼市回暖迹象明显。为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本报开启了两条线4大热盘的看房团,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到场看房者近200人,意向成交方面也超出预期,产生十多组意向客户。

直击 活动推广一周报名500组

由本报发起的看房团活动,自5月中旬发布全城招募的信息后,短短一周时间报名就突破500人,为此,主办方不得不增派车辆扩大规模,并且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尽管如此,活动当天车辆还是“供不应求”,为了不让这些慕名而来的读者失望而归,工作人员又临时增派1辆车。

从报名信息来看,报名参与的看房者为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面积需求集中在9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与参与首期看房活动的楼盘——香开新城、建房领第、禹州天悦湾、中发印象外滩主推产品高度吻合。

现场 一次活动意向客户近10组

23日下午,本报两条线4辆看房车准时出发,200多位客户乘坐海都专线先后来到南、北线四个热盘,听取销售顾问对项目、产品的全方位讲解,参观样板房。在2小时的看房时间里,不少看房团成员都与销售顾问进行了一对一沟通,最终产生近10组意向客户。

为了参加看房团,魏女士与丈夫特地从王庄赶过来,“没想到城南离市中心这么近,从宝龙附近出发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只用了15分钟左右。”魏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想看自贸区内的中发印象外滩和周边的禹州天悦湾,“这边价格低,未来升值潜力不小。”

其实,像魏女士这样冲着价格来的刚需,在当天的看房团中比比皆是,买房子对他们来讲不仅是必须,似乎也很急迫。

张先生夫妻在市中心工作,所以希望房子能离市区近一点,香开新城、建发领第就在他们的考虑范围内,“不止要交通方便,还要配套好、户型好。”据他们半年来的看房经验,新政出台后,售楼中心看房的人确实越来越多,所以他们表示近期可能会出手买房,“未来应该会继续涨,东二环近几年的势头还是比较猛,现在各盘竞争激烈价格适中,正是我们这些刚需买房的好时候。”张先生笑言道。

□反响

看房者:权威媒体组织专业

对于本报组织的首次看房团,很多参与者都表示,“现在送礼又送钱的看房活动很多,但是我们就是认准海都报。权威媒体组织的看房团明显更靠谱,不止活动前在报纸上对项目进行了翔实的介绍,在现场工作人员也给了我们很多专业的购房建议。”

开发商:海都报推广效果显著

除了购房者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开发商的认可。禹州天悦湾的工作人员在会后对“海都报自贸区看房团”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看房团通过海都报这一大众平台的传播性,不仅为活动引来了更多关注度,而且在组织过程中细致到位,让活动现场气氛很活跃,推广效果很显著。

看房活动后,海都报的影响力还在持续发酵。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我们的回访,有近5组客户对项目有强烈意向。”

□揭秘

主流媒体厚积薄发拓客精准

很多人可能记不清,在福州,第一个举办看房车活动的媒体是哪家?

正是海都报。

早在1998年,海都报就组织了第一批看房车活动,当时这一活动风靡全城,推动了福州西二环楼市的崛起!

而今,海都报看房车再出发。

这一次,我们搭载的是十八年来的累积——

福建省第一纸媒的影响力、渗透力;

多平台、多渠道发展所累积的广阔的客群;

专业的服务、上下流资源的密切互动;

……

正如海都报自贸区看房团活动,在策划初期,就结合了“自贸试验区”这个热点概念,推出“自贸区+”的理念,联手南北两线四个各具特色楼盘,并联合自贸区内商家为参与者提供折上折商品购物体验,让大家在看房买房的同时,亦能及时了解当前城市居住环境的变迁。

看房+特惠商品服务 扩宽自贸影响力

不止看房,为了让市民了解福州城建最新动态变化,本报首期看房团还带着购房者走进自贸区,畅享上千种进口商品特惠价格,一起感受福州的“自贸+”时代。

对于购房者而言,不止要看房子,更要看配套。4月21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正式揭牌,福州也正式迈入了自贸时代,有关自贸区的一切备受关注、牵动人心。

为了让读者更直观地了解自贸区未来的影响,本报新地产就带读者走进自贸区内及其腹地楼盘,还与味民公社海外商品直销中心一道,为购房者提供最优惠的进口商品,让他们提前享受自贸区的实惠。

活动当日,海都报的读者们就往位于马尾亭江的进口商品保税交易展示中心,切切实实过了一把自贸区“海淘”瘾。在味民公社内,记者看到,来自海都报的两百多名读者几乎让购物体验中心爆棚,他们多是整件整件购买商品,推着购物车在收银台前排起长长的队伍。

为了给海都读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味民公社展示中心提供了上千种商品以供市民选购,以主副食品、海鲜等商品为主,价格较普通超市平均优惠20%~30%,有些商品低至三成。除了特惠商品,当天在现场购物的“海都报自贸区看房团”读者还享受到了专属“折上折”,让每一位读者最终都拎着各色进口商品满意而归。

 
 
 
   
   
   
关闭